close


    我很習慣依靠網路購物(其實接觸彩妝以來好像有90%以上都是由網路幫我解決我的購買慾望XDD)  幾乎大門不邁就可以接到包裹是多麼方便的事呀~ 而且又便宜!靠櫃對我來說幾乎只是個確認我沒有買錯的殺時間活動了。
 
  如果要買美妝品,一定是上網查詢大家的心得後才會購入。如果對一個東西著迷,就會不停的google再google以確保查到有關的每一份資料為止,而且會不停的反覆觀看心得讓自己繼續添柴生火或是潑水滅火。以自己一個那麼愛看心得文的傢伙而言,這類文章永遠不嫌多呀!是故這個部落格成立,希望能讓更多人對有關美妝的購買(或是省錢)找到理由 ,希望大家都能理性購物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